兮城泡沫

【云²】【论坛体】震惊!律政男神郑云龙与96年小鲜肉恋情曝光01

喜欢这个风格

心殿:

  
      演员嘎×律师龙


   我大概是不能放过律师这个梗了!


  OOC都是我,平行世界勿上升!


————————————————————————————————


   法政论坛》律政专题》八卦吐槽


  


  1L 楼主


  


  如题。


  我昨晚去名人会所吃饭,在电梯里遇到郑云龙郑大状。因为在之前的一场官司和郑大状打过交道,所以我见到郑大状后就和郑大状打了个招呼。郑大状见状,先是一愣,随后就和我点头示意了一下。


  和郑大状打完招呼后,我就看见郑大状旁边站着一个戴着黑色口罩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男子。这个男子和郑大状差不多高,穿着一件亮黄色上面带着黑点的羽绒服,讲真,那个图案看起来有点像剥开的百香果,于是我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大概见到我一直盯着那个百香果看,郑大状就笑着和我介绍说那个百香果是在电视台工作的96年的小鲜肉。


  听到这个介绍后那个百香果还笑着着打了一下郑大状(别问我为什么百香果戴了口罩我还能知道他笑了,因为就算戴着口罩我也能感受到百香果的笑意)。


  正当我想问得更清楚一点的时候,电梯门就开了,然后郑大状就拉着百香果大步的往外走,留下一脸懵逼的我。


  


   2L 法官大人听我把话说完


  


  讲真,我本意是进来八卦的,可谁曾想看完楼主的描述后我突然很想吃百香果了!此刻我正在去楼下水果店买点百香果的路上!


  


  3L 法学不要搞我


  


  楼上握手!我也是看了这个贴后突然想吃百香果了,然后我就去某宝下单了五斤百香果,还包邮哦!


  


  4L 我的男神郑大状


  


  楼上两个吃货能不能不歪楼?!这个楼的重点是百香果吗?这个楼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郑大状和96年的百香果恋情曝光吗?5555555!这个96年的百香果什么来头,凭什么和郑大状在一起了?!!郑大状到底喜欢百香果什么?难道就因为他是个百香果吗?!


  


  5L 女律师能顶半边天


  


  哈哈哈哈哈哈,96年的百香果!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呢!


  


  6L 爱吃瓜的事务律师


  


  哈哈哈哈哈哈,我ball ball各位放过那个百香果吧!另外,只是一起吃个晚饭就说恋情曝光会不会太武断了一点,普通朋友也可以一起吃饭的啊!


  


  7L 匿名


  


  就是,如果说一起吃饭就能叫恋情曝光的话,那我也和郑大状一起吃过饭啊,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说我和郑大状恋情曝光了!


  


  8L 中年社畜


  


  羡慕楼上能和郑大状一起吃饭!我只和王晰大状吃过饭,所以如果曝光恋情的话我只能和王大状曝光了!


  


  9L 匿名


  


  楼上那个要和王大状曝光恋情的你问过周深了吗?


  


  10L Office离高院太远怎么办


  


  ???


  周深是谁?


  


  11L 深呼晰是真的


  


  楼上你哪来的,居然连周深都不知道。周深是王晰王大状的会计师,也是王大状的恋人。


  


  12L 法官大人听我把话说完


  


  为什么我买了个百香果回来楼就歪了?所以楼主还有没有郑大状和小鲜肉的锤了?如果只是一起吃饭就说这俩人恋情曝光我可是要去举报楼主的!


  


  


  13L 楼主


  


  那什么,大家先听我把话说完嘛。


  等我吃完饭出来,又在名人会所的停车场里碰到了郑大状!!!郑大状和那个百香果正手牵着手走着,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郑大状忽然靠近百香果耳边过了句什么,百香果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就把郑大状抓过来亲了一口,虽然是隔着口罩亲的,但我看到郑大状咧开嘴笑的那叫一个开心!之后这两个人就一起坐上郑大状的车离开了。


  


  14L 黑咖啡救我狗命


  


  卧槽,楼主有锤怎么不早说,牵手亲亲!这锤实了!


  


  15L 师父让我过关吧


  


  天啊!郑大状终于恋爱了!看来我今年有望顶替郑大状坐上律政届男神的位子了!


  


  16L 女律师能顶半边天


  


  楼上你想的也太简单了点吧,律政届男神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


  


  17L 无心工作只想摸鱼


  


  楼上的话看着看着我就唱出来了是怎么回事?


  


  18L 匿名


  


  我去,没想到郑大状居然会喜欢96年的小鲜肉,这是什么老牛吃嫩草的节奏啊!


  


  19L 最爱奶茶


  


  楼上律师信警告!


  什么老牛吃嫩草,郑大状也是个90后好吧,和96年的小鲜肉比起来也就差六岁好伐!


  


  20L 谁再叫我找案例我就跟谁急


  


  就是,如果差六岁就叫老牛吃嫩草,那那些差二三十岁的算什么?


  


  21L 匿名


  


  没错!差六岁怎么能叫老牛吃嫩草,差六岁那叫绝配好吧!


  


  22L 郑大状毒唯


  


  不是,话说你们就这么平静的接受了郑大状恋爱的这个事实了?!


  


  23L 我的男神郑大状


  


  这俩人都牵手亲吻了我不接受还能咋滴啊😂


  


  24L 维他柠檬茶最好喝


  


  讲真,我接不接受有什么所谓呢,反正郑大状也不会和我在一起😂


  


  25L 加班狗也想吃瓜


  


  是啊,我接不接有什么所谓呢,反正郑大状已经和百香果在一起了!


  


  2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放过那个百香果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就没有人好奇那个小鲜肉是什么来头吗?我记得楼主说过郑大状说小鲜肉是在电视台工作的,所以有没有谁来扒一下?


  


  27L 只是个律师


  


  一个电视台那么多人,就算知道是96年的,范围也很大啊,要怎么扒?


  


  28L 老板我不想返工 


    


  emm……


  我想我大概能帮大家缩小一下范围,大家可以往演员的那个方向上扒。


  


  29L 熬夜让人头秃


  


  演员?!楼上知道些什么?


  


  30L 匿名


  


  28L快交出你知道的信息。


  


  31L 老板我不想返工


  


  我也不知道我听到的这个算不算什么有用的信息。


  我昨晚刚好也在名人会所吃饭,吃到一半要去洗手间的时候恰巧路过一个包厢门半敞开的包间。出于好奇我就往里面看了一眼,然后我就看到了郑大状,还有那个小鲜肉,因为那个小鲜肉背对着我,所以我没看到他的样子,但我听见郑大状对小鲜肉说了一句:“演技这么差难怪接不到戏。”


  由此猜想,那个小鲜肉极有可能是个演员。


  


  32L 匿名


  


  演员?!郑大状怎么会和演员有交集?


  


  33L 法学不要搞我


  


  难道是郑大状的客户?


  


  34L 爱吃瓜的事务律师


  


  我感觉不像是客户啊,最近在八卦杂志上也没看到哪个演员要打官司啊。


  


  35L 我的逻辑超棒der


  


  我们先别管他们怎么认识的了,还是先来整理一下关于那个小鲜肉的已知的线索。


  首页,是在电视台工作;其次,是96年的;最后,是个演员(演技差?)。


  我们论坛里有没有追星的朋友,能不能扒出这个人是何方神圣?


  


  36L 黑咖啡救我狗命


  


  我感觉悬,毕竟大家工作都做不完,谁有时间追星啊😂


  


  37L 爱吃瓜的事务律师


  


  我虽然看八卦杂志,但我扒不出这个小鲜肉是谁。


 


  38L 匿名


 


  不是,大家怎么就接受了郑大状和那个小鲜肉是恋人的这一关系了呢?


        39L 熬夜让人头秃


       话说楼主都看到郑大状和小鲜肉牵手亲亲了,不是恋人还能是什么关系。


        40L 匿名


       李涛,郑大状怎么会看上一个96年的没演技的小鲜肉呢!我觉得他们不是恋人关系,应该是包养关系吧,郑大状可能只是一时新鲜包养个小鲜肉玩玩。


      


        41L 法学不要搞我


       卧槽,不至于吧!包养?!郑大状不像这种人啊!


       42L 加班狗也想吃瓜


      就是,我也觉得郑大状不像这种人!而且看楼主的描述,他们两人之间的互动还蛮甜的,应该不会是包养关系吧!


        43L 匿名


        那谁知道呢,毕竟现在这种事那么多!


       


        44L 很会赚钱的师爷


        我保证他们两个不是包养关系。


        45L 今天要找的案例也很多呢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46L 维他柠檬茶也不错


       @很会赚钱的师爷 知情人士快出来给大伙说说,那个小鲜肉是何方神圣。


        47L 想在法院说rap


       @很会赚钱的师爷 知情人士快出来给大伙说说,那个小鲜肉是何方神圣+1


       48L 很会赚钱的师爷


       我来了。首先我要澄清一下,我并不是什么知情人士。
      
       至于为什么说郑大状和小鲜肉不是包养关系不过是因为我今天也在名人会所吃饭,吃完饭去结账的时候正好碰到郑大状和小鲜肉也在结账,因为他们在我前面,我就目睹他们结账的全过程。账单是小鲜肉付的,而且是签单的形式付的。大家知道,在名人会所,能用签单的方式付款只有名人会所的会员,要成为名人会所的会员条件是很苛刻的,没有一定的财力和社会地位是没办法入会的,而这个小鲜肉居然是名人会所的会员,那就证明小鲜肉也是个不差钱的主,既然小鲜肉自己都不差钱了,肯定不可能会被包养了。


        49L 楼主


        我艹!我都不是名人会所的会员,那个百香果居然是名人会所的会员!我酸了!难道那个百香果是哪个财团的继承人,只是为了梦想才到电视台当演员的?


       50L 爱吃瓜的事务律师


      楼主这思路可以啊!我顺着这个思路去找找看,看能不能扒出这个小鲜肉是谁!


      51L 无心工作只想摸鱼


      坐等楼上喂投!


      52L 最爱奶茶


      坐等50L喂投!


 


   tbc


  


  


  


  

评论

热度(773)